Monday 4 May 2009

产前忧郁症

最近发现自己好像患上产前忧郁症罗。。听起来其实很滑稽,我是男人一个,理所当然是不会怀孕啦,所以何来会有产前忧郁症呢。。
当然我不是因为要生产了而有忧郁症啦,而是我有个同事肚子里的小化骨龙已经转头向下了,暗示中他要出世了。在私,婴儿出世当然是可喜可贺的好事;可是在公,身为她的同事也就是我就要爬上去吉隆坡塔上大喊救命罗。。
在两个月里,她要在家坐月子+看小化骨龙。我就要在工厂暂时接手她手上的所有工作。。晕~工作性质多不是关键,关键在于:复杂又难的事务,统统必须学完才可以下山。。所以早前几个月,我已经开始慢慢学新东西了。。忧郁症就开始出现了。。一方面担心东西学不完,另一方又担心她去生了后我可不可以应付所有工作。。
不过。。就算东西再复杂再多,都是要尽量去完成。毕竟我是吃工钱的,打工族还是要遵守该有的职业道德。当然,如果受到无理的对待也要为自己抱打不平哦。
还是回去自己工作岗位吧。。各位打工族!一起加油罗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碎悦边缘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